close

  我身邊有兩個人已經知道自己的方向了。
  一個是不考,決定要幫家裡開的幼稚園;一個是明年重考,要上大學。
  我不知道之後的結果他們兩個會如何,可是起碼他們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

  而我呢?隨著人群茫然(盲然?)的向前走罷了。
  不知道想讀什麼科系,不知道要上什麼學校,我是真的不知道我的未來。
  或許在我懶散、沒努力的時候,就已經喪失了知道未來的資格了。



  明天園遊會,真不想假日時間去學校。
  不過我們算好了,其他學校都是上課,明天又是一個補課天。(噗)

  還有昨天躲避球比賽贏了。
  完完全全就是上演了復仇記,超可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