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講大象
  嗯看到這個字眼你想到的是什麼?
  噢,對,就是被相方糗很多次拿出來說嘴的瀧澤秀明的手機鈴聲。

  我本來覺得這個點爆得還蠻有趣的。
  雖然知道的時候有驚到,不過還是很欣然的接受了,正確來說這個點太好笑了。XD

  可是,今天,我鄭重的想說。
  今井同學你的耐性真是太好了,我需要頒獎給你。

  你問我為什麼?
  當你今天上電腦課上的PPT課程是大象主題,全班四十幾台電腦出的聲音都是大象大象大象,以及之後都是大象的聲音大象的聲音。

  你沒抓狂我頭給你。

  天哪我現在聽到大象兩個字都要暈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