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真的看透了,也沒有人說必須得如此做。
  這句話可以套用在很多東西身上。
  譬如我的悲傷;譬如我媽的賭博;譬如朋友之間;譬如單純的就像每個人。
  想是怎麼回事,做又是另外怎麼回事。
  所以超出去的就是所謂情不自禁,無可自拔?

  喔本來有一堆想法想打的,可是到了電腦前卻化為空白一片。
  我想我應該必須重新懂得如何正確表達。
  然後,是不是隨著這些文字的抒發就能更好一點了呢?

  昨天被突然湧起的那些複雜的情緒搞到有些難眠。
  很想對我媽指責,很想經濟上能幫些什麼,很想停止自己無限的悲觀想像。
  很想改變。改變成一個行為上、腦子上、內心上都能很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