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日本隊或日本人的可能要小心閱讀。
  建議還是別按比較好我很認真!
  從愛棒球那時候開始,就會發現到愛國心就會自動出現了。

  本來一直想著昨天特地當天來回跑去台中看中菲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人都需要價值的,為了沒有價值的事情總是得平衡的你知道的,
  加上出發又搞了一堆煩事,說後悔是一定有,不過這次看完中日我就真的找到了。

  因為單純愛中華隊啊。
  就算打得多麼爛,明知道錯的該是哪些人都清楚著,
  但就如我前面所說的,我們必須藉著些什麼發洩才能平衡。

  所以決定不提日本人三天開始!!!管你J家還啥的。XD(對啦就是遷怒啊咬我啦!科科~)

  今天跟小雩妹妹一直鬼吼鬼叫的,好開心啊有人這樣一直陪著我叫來叫去,
  雖然是在薄弱的msn上。
  …但怎麼說呢,罵歸罵但還是一個愛中華隊的球迷啊。

  鋒哥你是神!!謝謝你,你好棒!!!還有中華隊的大家!!!
  教練團已經被大家酸爛了所以我多留點口得不酸了。(反正酸教練團是國際賽的例行公事了…XD)

  明年三月見一次,然後在北京還會見到第二次,一定能的!
  如此相信啊,因為我們是憨人。(BGM請自動配上五月天的憨人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