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版面已經讓我徹底吐血…
  總之就暫定是這樣了,會不會改再說吧,真的是怕到了。
  CSS,我怎麼永遠都搞不懂你呢。orz

  然後,非常感謝麥芽姐姐的幫忙,還有聽我抱怨的amamo。(毆)



  聽說本來取消的實彈射擊好像又可以玩了!(高興)
  雖然我瞄準預習並不是很好,但聽我同學講解發現到我瞄準點錯誤了,請原諒我第一次碰這個嘛。XD
  不知道日期會是哪時候呢。我想要禮拜三!拜託了!(跪)



  然後商概真的看起來很簡單。
  不過考試的題目我就真的不敢說…乖乖啃課本啃到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