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這麼恨在學校就會關機的自己。
  我錯過阿物早上八點傳給我的簡訊了,而且內容還是釵嫂的TT本預購。
  好難過。等到放學打電話給阿物都已經來不及了啊…O___Q

  算了。嘆。



  嗯。
  我是人渣。
  我是人渣。
  我是人渣。

  不知道這位罵我人渣的同學是否可滿意了呢?

  我不會痛。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否真的為人渣我本身是很清楚的。
  只是更加看透了一件事情,有些明明是事實的東西,往往都是大家都會不爽的真相。
  所以,就算看到我那群好同學作弊,我也不想說了。
  雖然會氣。因為我是抱持著考試的心態去應付的。

  所以,我當天才去學校看書就能在全班前幾名。這也是事實,但他們就是會很酸。
  算了。事實有時候是討人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