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的情緒越來越糟糕了。
  我喘不過氣、難以呼吸。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不負責任的賴著床、拒絕上學。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對著那群人大吼大罵,把他們給我的恥辱原封不動的還回去。
  我逃得遠遠的。不想被抓住啊、我好想自由好想要做真正的自己。
  不用繼續累積著壓力。我已經好累好累了。

  很想快點結束高中生活這一階段,可是我卻害怕著未來。
  考完統測後,我會在哪裡?依舊是連自我都要唾棄的自己?依舊是找不到任何方向的迷茫的自己?

  想起來在格言板看到的話。
  It's not today's burden that drives man crazy,
  but the regret over yesterday and the fears of tomorrorrow does.


  或許現在我撐得過去,可是過去跟未來卻把我抓得牢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