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到莫名的空虛。
  到底還剩下多少個明天能逃避呢?

  先停下腳步的人就是輸家對吧。
  而我的時間早就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被暫停了。

  靜止一片。

  或許我從頭到尾所需要的,就是不要寂寞。
  可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這樣達到。



  上課越上越累…
  我的自傳只有80分真的讓我很難過,雖然我知道自己寫得很混。
  雖然老師給的好評語就是不落於平板,但她說我的文字需要琢磨。

  啊啊、如果是寫普通作文我還有把握能90的。XD



  最近好想要寫文好想要寫文,我已經八個月沒寫文了。
  可是寫不出來,應該說我缺乏靈感。
  還是説喪失了那股衝動與堅持?被光陰的消磨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