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其實倒數每樣東西真的很可怕,尤其是要面對所謂的大考。
  我很混,現在就像是重複國三生那段的生活一般。
  唯一不同的是我有想過要努力,而是否行動也就等同於想法呢?嗯,其實我自己也心知肚明。

  而努力是需要跟毅力一起存在的。我在這一刻有了努力,可是沒有擁有毅力又該如何?
  我這個人最討厭的地方就是自己缺少了這兩樣東西。
  好吧或許我有,可是在這一瞬間,我仍然找不到。

  只剩下49天了。
  上課的時候就很想要快點假日,可是到了假日就會正視這倒數的日子,然後就會很驚愕時間怎麼會過得這麼快。
  很討厭的感覺,加上長久累積下來的睡眠不足導致我上次牙齦痛,這次又破嘴,就連眼睛也開始酸痛得要命。

  我希望我能做得好任何一件事情,但有時候卻不能只單看自己,還需要很多的契機跟運氣。

  一想到我英文越學越回去、會計經濟計概商概這些讓我吐血的商業東西、還有連想都不敢想的數學,而剩下的國文我是比較有點信心的,但如果它反過來咬我一口我又該怎麼辦?

  或許我所更厭惡的,是一直嘴巴說嘴的自己。
  需要的,是一個具有信心、具有堅強力量的我。



  今天看了快五個小時的計概跟商概。發現到我有好多的東西都不會。
  之前一年級學的都只不過是個雞毛重量的東西罷了。
  嗯,感謝國中同學幫我努力惡補回來,雖然學得還有限,但起碼懂了一點點了。
  有進步就好。是吧?



  寫完之後發現到自己分類不能…所以我重新開了一個分類。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