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01。
  白馬星的老頭王子光一28歲生日快樂。

*-
  該怎麼起頭好呢…總覺得就是很多很多的感謝吧。

  壞掉的光一、笑點很低的光一、講話很老頭的光一、
  認真的光一、提到F1就閃亮亮的光一。
  這樣的光一是一種很棒的一種個體存在。
  就整個很閃亮的存在,非常的璀璨。

  這樣的光一帶給了我許多的歡樂,
  是在當我寂寞、傷心、心情低落的時候,
  總是一次次都再給了我任何一次快樂。

  然後,直到幾番確定之後,發現到很喜歡你的唱腔,
  雖然我說不出你那味道,但我清楚知道我很喜歡。:)

  最後,在新的一年中,
  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要顧好你那人乾身體啦。XDD

  而再來重點就是!!!
  光ちゃん、28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