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DVD發現到最趣味的就是Takki唱錯。(笑)
  還當場喊卡兩次,害我當下笑了很久。XD

  最害的時候是唱とりこ的時候,我整個大害起來,
  因為這首歌當我知道它存在的時候就已經聽了很久,
  以前放在手機的時候,睡覺曲就是這首呢。:)

  讓我大大驚訝的是唱epilogue的時候,
  水竟然就這樣淋那兩個人下來,這舞台設計好棒。

  還有跳Dance的時候,好喜歡這種對尬的戲碼。(笑)

  該怎麼說呢,有種,再重新認識他們的感覺。
  又再重新堅定了他們果然是我的愛這個想法。XD

  嘛、要兩人一起攜手下去加油喔。:)

  額外說我差點哭出來的畫面,他們兩個坐在台子上,雖然中間隔了距離,
  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海想像了一個很平凡卻又很幸福的畫面。

  勾勒出了我許多的感觸,我想,
  這一定會讓我像他們一樣對這場演唱會是同等難忘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