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可愛動人的小傑生日快樂。

*-
  親愛的小傑,我不知道要恭喜你二十一歲到底好不好。
  因為這代表了成長一歲,又必須面對更多的考驗,又必須使自己沒有理由找任何藉口(當然我知道你總是一個很負責的好孩子)。

  有些人會拿著你的歲數把它放大起來,看你之後會發生那不該屬於這年齡的任何錯誤,而公司給你的壓力也會更大,接著你也必須要更加的努力好好思考未來又該怎麼走下去。

  畢竟多了一歲之後,所承受的責任又多了一些,但這全然並不是壞事,只是我很怕你心中的那個難以言喻的東西也會隨著長大,然後漸漸地吞噬了你。
  你給自己的壓力很大,或許為此而失眠、為此而緊張無措,但我知道你可以的,因為你是個努力的好孩子,想要讓自己做得更好,所以也會不斷的盡量調適好自己。(當然這或許也是我太過一廂情願的期望。)

  還記得你去年生日被整的自己嗎?我知道或許那會給人一種不錯笑的糗畫面(人真的很奇怪,都會因為整人而開心。),但我想你一定受傷了,雖然那的確是很不好的回憶,可那卻也是一種磨練,你會因此而了解到電視的方向原來要的是這樣,你也會間接了解到當你抉擇要當一個出現在電視的人,所要付出的是私有的自己(還要連帶創造一個假面具戴著它在電視上跳舞)。

  當然你也會得到快樂,以及人生的任何體驗。當你老了去回想,我希望你是不後悔走這條路的。(不過不是叫你完全別後悔,或許你可以後悔怎麼那個表演沒得到名次等等,因為那代表了你的努力。是說我個人是認為有後悔過那才叫作人生啦。)
  悲傷或許很多,但快樂絕對也不會少。就算你是站在紛擾的世界裡,但你也還有那情如手足的好夥伴們站在你旁邊,挺著你、支持著你,不是嗎?所以絕對不是孤獨的。(雖然你們電視上總是吵鬧著彼此的缺點,但感情很不錯這也是可以感覺得出來的。)

  所以,親愛的小傑,二十一歲縱使責任越大了,但二十一歲也可以創造很多快樂的。只要你願意的話,一定都可以更好的。真的。

  最後,還是老話,祝你二十一歲生日快樂!被愛的你請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幸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