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你,我所能看見的世界好像又更大更大了。

  從你那靈活的大眼睛,閃動著每一份好奇,努力地在探討這個世界。
  從你那輕輕哼起的獨特嗓音,如此恣意的奔馳在音符裡面,沉醉而快樂。
  從你那令人不可思議的腦袋瓜中,說出一些震撼人心的想法來。

  寶寶,你是單純的嗎?
  ──或者你是用孩子氣的心態當一個大人呢?
  如此可愛、心疼,卻又成熟得令人心驚。

  我喜歡用你的視線去看待這個世界,一起品嘗著大家的快樂跟悲傷。
  我喜歡用你的歌曲去聆聽這個世界,一起真心的把感動分享給大家。
  我喜歡用你的腦袋去想著這個世界,一起思考且走入了大家的心裡。

  所以寶寶,我們要在這個冊子裡面寫下我們的小孩故事。
  或者是畫下塗鴉,代表我們所擁有的任何一點一滴。

  而到了最後,寶寶,我想告訴你。
  透過你,我所能看到的世界,是如此漂亮而簡單的。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心態、簡單的任何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