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保證我能愛你們到永遠。
  因為經過了這麼多的世界讓我知道很多事情。

  可是,我很願意這麼說的──你們讓我的世界變得很大。:)

  我想在J家的時候都能感受到那種很棒的感覺,就是他們的努力。

  但我從你們身上得到的啟發又更多,尤其是宥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可我是如此的感激著上天,祂願意把你們聚集起來,就算未來有多麼困難,又有多少人看著星光熱是否等同於蛋塔熱。

  不過這些我也不願意去多想。
  我只要知道的,就是很感謝擁有你們的日子。
  就算這份心不知道能否到達未來,但現在的任何一切,
  都即將是最完美也是值得回味的絢麗點滴。

  (起碼我第一次瘋狂去簽名會讓我知道我自己也是很有那份力嘛XD)

  種植了那朵花兒,最後雖然有可能會是枯萎的,
  但哼哼唱唱澆水的日子卻永遠都是最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