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些什麼自己老了之類的,但最後還不是仍擁有少女心。

  就算已經距離一個月前了,但想到當時站在舞台上與他們平視的感覺想來就很幸福。
  就算對TT的愛有點減少了,但看到他們仍是驕傲的說著他們果然很棒。
  就算棒球籃球有點遙遠了,但我仍不忘記當時那份悸動與感動。
  敲打著啦啦棒,在棒球場所得到的一份寧靜與寬闊的藍天。
  或者坐在室內體育場看著小小的框框內十個人的熱血激鬥。

  所以呢,我想就算只是很平淡,就算只能透著電視看到他們,就算他們離自己從來都沒有近過,
  但我的人生中,有過那些人帶給我感動、許多的愛,那麼這是不是就是我的青春了呢。

  如此不悔的愛過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