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重新開始回顧過去一切。

  其實注意他們的時候已經是六月的事情了。
  當時最印象深刻的是盧小美跟許默默合唱的少年這首歌。

  然後喜歡上之後,就開始猛補舊檔看。
  花了三天的時間終於補到了電視上播的進度。
  那時候,我是為了追進度而看的。

  而這一次,是我想以第一季結束了的心情再次品嚐、回味。
  說結束真的有點傷痛,究竟有多少個人不捨著呢?如此感慨著呢?
  畢竟就算第二季繼續下去但也不是第一季了啊。
  就算在宣傳期看到他們也不是在星光大道上了啊,那麼這樣的感覺就很不一樣了。

  結束了。
  所以我就用這種心態去看待,從過往的種種影片找出新的不同感受。
  然後,發現到終點其實又是另一個起點。
  我期許著他們能更好,展翅高飛,邁向夢想的道路。:P

  這時候就要輕輕吟唱著鳳凰花開的路口。(笑)



  所以以後看到我用星光大道洗畫面請不要訝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