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不偏激了,不多想了,不多愁善感了,不去生氣了。
  一切好像都很寧靜(其實是毫無生氣?)一般的感覺。

  甚至傷害也沒了,而熱血也只是說一說,很多很多感覺瞬間抽離了我的神經。
  然後什麼都沒有了。

  當我坐在電腦前想要寫文的時候,卻如此這樣子頓悟著。
  心情當下是有點恐慌、無措。

  但我能撐過去的吧。

  突然有點崇尚宥嘉寶寶呢。
  一個很可愛、喜歡吃的孩子,但是心中卻住著一個大人呢。

  我要對自己勉勵,加油!

  還有撿到我想法的人請快速送還給我,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