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多麼腦麻。這點其實我也很懂。
  他們多麼的、甚至你要說他們的缺點確實是很多很多。

  只是我覺得他們的TONE很適合我。
  合了,就愛;不合,當然就只得來批評而已。

  我想,他們所做的是屬於青春的荒唐。他們是這樣創造著。

  或許在他人眼中是很可笑的,可他們是盡力的。
  只是博君一笑罷了。

  唱片銷售量這種事情、或是攸關什麼台灣的唱片市場。
  坦白點,又不是說沒有他們就會變得更好。

  我認為他們當初創出來也不是想攻佔CD吧,想要好聽的CD啥的。
  只不過是目標不同。
  而他們,也只是想show而已。

  當然拿J家這套去看待他們,更是有失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