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我沒有感覺。

  在這三年之中的快樂、悲傷、憤怒,好像在結束的那一瞬間都變得很冷感。
  整個就覺得其實有沒有這三年好像都沒有什麼差。

  我看不到我的進步,當然那也是我本身的問題。
  我只是更了解這險惡的環境。
  還有關於朋友,一開始是我拉起這個團體的,最後被隔離的卻是我。
  當然我也沒有傷心什麼的,因為什麼都結束了。

  在這一刻,這三年來的任何情緒我都已經感受不太到了。

  所以,卒業,就只是畢業證書罷了。



  還有,我已經三天失眠了,終於在畢業典禮有了想要睡覺的情緒。orz

  三天睡不到七小時真的好痛苦,黑眼圈深到讓我整個像吸毒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