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介紹。

  麥芽,熱鬧的總長放一個,外表跟年齡不符合的正咩。
  嗶嗶,其實也很歡樂的翼放一個,有完美的168公分。
  流曦,又名為犽,說是TT放但又被人說好多次全放,無能的TT板主一個。

  在麥芽跟嗶嗶兩人身兼多職的有能之下,所以在下列出了以下他們多有能。

  麥芽:
  收納人員(會社中有這樣的社員真是總長的福氣!)  
  交際人員(看看他那和藹的態度又輕柔的聲音!)
  大anego(想法兼顧多方面,並提出很多意見!)

  嗶嗶:
  美工人員(來吧!美美的名片我等著你!)
  文字人員(TT板的公告初稿次稿謝謝你的幫忙!)
  小anego(與大anego互相契合的合作!)

  流曦:
  無能、無能,還是無能。哈哈哈哈哈哈。XDD

  我有完美的STAFF!

  好啦認真了。真的很感謝很多被我騷擾的親友團們。

  謝謝TT放的親友們。
  我家的親愛阿靈(啾到時板聚現場你也要幫忙XD)
  和藹可親的響。(嗚嗚,下次我們一定要見面喔!O__Q)
  跟我不熟還這麼幫我的LAIN。(耶我愛你的TT圖~)

  謝謝他放的親友們。
  我家的雩鵲妹妹。(我一定會寫出文給你的!>__<)
  可愛的Z嘿~(聽我抱怨真對不住。orz)
  還有很多提供我吃飯的場地的涼、墮姐。

  當然最重要的是陪我一起想,陪我一起討論,還幫我出錢出力的麥芽跟嗶嗶。
  我愛你們。Q/////////////////Q

  以及先丟給我想法事情做的阿物。
  等你從印度當志工回來,板聚的現場也要靠你害啦!XD

  啊,所以,我有你們真好!也真的非常謝謝你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