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推甄不是也要看統測成績嗎?」

  輕輕的說。

  一個人拿起椅子想砸過來,嘴裡說著廢話我也知道。
  一個人說你講話怎麼這麼白痴。

  …原來講這種話是白痴,喔對不起我是白痴。



  其實心情很差。

  十二點上床睡覺,結果腦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著板聚的事情,莫名的睡不着,一個很無眠的夜晚。
  去學校時還要被同學這樣說沒看過你這麼白目的。
  被得知因為德行有一個學期是七十幾分,所以市長獎掰掰,結果成績比我差、德行比我好的同學就拿到了。
  成績一打開來看整張臉都綠了,好爛的分數,嘖笑著自己活該。
  在後頭等公車等了三十分鐘還是沒來(明明有三班公車可以到西門,而且也不會說很難等),結果最後放棄還是跑去前頭的公車站等。

  然後,那是所謂的自討沒趣、所謂的就是被拋棄的感覺,我很清楚的明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