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到底是什麼?
  我想,這是每個身為偶像的人都想問的。
  可是當從他們身上所感受到的、了解到的,我赫然發現,那就是偶像。

  就算他們本身不清楚偶像是什麼,但他們仍舊不斷地在這條路上去探索。
  不想被人認為是華麗的軀殼,不想被人說後台只不過是傑尼斯而已。
  偶像到底是什麼?
  如此對這個身份而一生懸命、如此對這個身份而感到驕傲,然後,璀燦得令人動魄、閃耀得令人感動。

  Nino想表達的是什麼,很清楚的就是感受到了。
  自己的想法要遏止,否則會因為很多雜然的情緒給影響到,並且那是對於導演的一種尊重。
  不去修改些什麼,只是清淡的描述了我能做到的,出自於一種自信。
  不想給自己宏偉的未來藍圖,因為還有很多要努力的、該做的。

  偶像到底是什麼?
  或許大家還是懵懂無知,想著啊這條道路到底會通往到哪去。
  可是,他們是眩目的。讓我們感受到了那份快樂、那份感動、那份努力。

  我想,這就是偶像。不需要華麗的裝潢,也能讓人感受到他們本身的閃亮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