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很多堅強的力量,來抵抗那些傷害。

  從五月五日的那一天啊,到今天的四月初一,我用這段時間當作十八歲的調適期。
  而我仍舊還是找不到結果。
  或者就真的如大家所說的,其實沒什麼改變。

  噢對、改變。我的確需要一個改變,所謂的a turning point。
  可我知道我現在沒法,當然也不會馬上就有這種奇蹟。
  只是期盼,深深的。

  然後,現在的我,其實連拒絕聽的力氣都沒有了。
  就算被傷害也只是無力;就算被刺痛也只是順受。
  只能這樣而已。

  十七歲的多愁善感,打開了十八歲的大門以後,仍舊是多愁善感。



  對於我來說,四月初一是很重要的。
  我媽在這一天,用了一天一夜的時間生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