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很受挫。
  有種怎麼還不快點去撞牆,就能早死早超生的感覺。

  有誰能告訴我一無是處的人該怎麼辦?(笑)

  噢好累。嗯對了我今天比昨天還累還睏還要頭痛。
  一早醒來發現到手腳完全抬不起來,整個就是酸痛到爆。
  最好笑的是,回家坐公車竟然睡過頭了,當然重點不是在這,而是我趕緊下車,發現到來了一個自己完全不認識的地方,電話求救不能的情況下,只好慢慢沿著公車的路線走。

  是說,其實這樣的感覺很像流浪?(笑)

  天哪我整個不知所云狀態了。嘎的要讓我發瘋的話就快點吧。
  我想要丟棄理智,我想要當有精神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