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今年SHOCK沒有翼有點可惜。
  而我卻想要反向思考,如果翼演出了,那麼也就不會有07年的打咩控了。

  而且,我還是覺得翼不太適合猙獰的樣子。
  (或許我私心得認為那樣就不是翼了吧。XD)
  不過得嘉許他的確演技有進步了,但還是想說看他猙獰演這麼用力的樣子還真是心疼。

  而最關鍵的點,是第二男主角的戲份根本不多啊。
  我有想過這角色找誰來演都是沒差的,可是演出那個角色的風格一定是因人而有不同感受。
  喜歡翼在那個角色的不甘、壓抑,還有許多的自我不滿足,以及不斷地被光一比下去、對光一的可憎。
  這一些都是斗真演不出來的。而當然,斗真演的翼也演不出來。
  所以想要徹底去比較這兩個人的人,就放下你這個想法吧。
  兩個不同類型的人,何必去比較呢?而究竟比得用意又是什麼?
  你可以去獨自的批評個人的好與壞,而不是以比較的方式認為誰最好。
  去抹煞他們演出那個角色的靈魂還有努力,是最要不得的。

  而讓我不惋惜翼沒演SHOCK的這份心態。
  我想只是覺得他有被琢磨到舞台劇的魅力跟技巧,以及經驗這樣就夠了。
  畢竟就算他在那裡待太久,也不可能是光王第二啊,SHOCK整體來說就是光一的個人秀。
  所以,我想,有在那裡學習到些什麼絕對比待在那裡還要更重要許多。

  最後,其實翼並沒有永遠的SHOCK,因為SHOCK並不是屬於他的。
  屬於翼永遠的舞台,是翼要自己去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