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淋濕了全身、雖然坐公車坐得很辛苦、雖然還忍尿得很辛苦。XD
  可是今天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從陽明大學的那座山,觀望了北市的漂亮夜景。
  雖然很可惜沒照下來,可是我用我的眼睛望進了那美好的一切。

  從阿紗那裡對聲優的愛又更加激發、也一直說著TT好閃的兩個人。
  櫻井鈴村你們兩個好萌!高橋直純你你你好媚好正好電!!
  福山小潤跟鈴木達央都好可愛好可愛。關智一你、發福得有點嚴重喔。=__=b
  還有BL祭的一開頭「大家喜歡BL嗎?」整個嚇死加笑死我。XD
 
  從阿物那裡又更愛了283、及J家的大閒聊。XD
  看到各式各樣的283,發現到他真的很多變化,可是不管怎樣都好可愛好可愛。
  是說在好可愛中間看到一張男前突然嚇到我。(汗)
  還聊了J家、說著果然都很喜歡前輩團的我,喜歡前輩的認真態度以及謙遜有禮。更一同喜歡的是團員出自於內心的真摯感情,並非外表跟私底下都做不同套的相處方式。

  總之今天真的好棒。我都無法形容了。(笑)

  最後。
  謝謝很正、看起來不像50歲的紗娘的午餐。
  謝謝親愛的阿物請我的晚餐,讓你破費真不好意思。
  還坐上了阿物的bubu、耶!不過我被突然的bubu嚇到了哈哈。XD

  oh, Today is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