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一種心悸吧。

  你一定會覺得很可笑。
  可是剛看完了一篇同人文,讓我不禁更加深深覺得瀧澤真的是個強大到不可思義的男人。
  我是如此的被懾服著,那些耀眼的歷史、以及光芒,是任何人比不上的。

  其實我很喜歡那種帶有野史色彩的文,還真似假。
  有時候都分不清,那到底是真的呢還是假的呢。
  可是怎麼樣都無法形容那種衝擊感,太深了、所以漸漸淪陷,怎麼樣都無可自拔的沉浸在那種世界中。

  我想,或許當我愛上Jr.的時候,那就表示,傑尼斯又來到了下一個黃金世代。

  雖然現在的我對翔央跟涼介有好感,可是我卻沒有動力想去認識那邊的世界。
  而且我對這兩個人,其實也說不上喜歡吧,畢竟我是真的不熟他們。

  總之,這篇只是想表達我對瀧澤秀明的佩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