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逃離這個世界!我想逃離這個現實!!
  我受夠了!!!

  如果這是大人你們所認定的自由。
  那麼真正能讓我自由的是死亡。

  你懂什麼?
  我國中被家長罵到哭你沒來救我。
  你一直否定著我的一切。
  嫌惡的說著我喜歡的一切人事物。
  上次自己還自顧自的說著不要生下我就好了。
  還不跟我說話直達一個星期。

  你不懂我的網友就不要亂妄下結論。
  不要讓我真的對這世界絕望。
  我真的已經不想看你們的臉色,惱羞成怒就打我巴掌。

  算什麼?我要逃離。

  其實你根本不了解我。
  你根本不知道我最近的心情低落。
  因為你一定又會說那是在耍脾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