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學問了我,SMAP的感情到底好不好。

  我想了一會,輕輕地說著。
  我想,這已經是無關合不合的問題了。
  他們出道已經踏向十六年了,就算有任何爭吵也只是小摩擦罷了,並不足以影響大體的狀況。
  想想看,十六年都一直相處在一起的人,就算沒有任何感情也都會因為時間而產生。
  人就是這樣的動物,在時間的控制之下。
  就像我們相處了三年,雖然有嫌棄過對方,對彼此有不好的感覺,但依然還是並肩走在一起。
  這是怎麼樣都無法改變的,相對的,更應該要珍惜。

  當我這樣說完解答之後,我想,我也深深的確認著心中那股確信了吧。
  對於朋友,對於就算不滿意但還是在一起的人們。
  因為時間而有的感情,也是一種不可抹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