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存在感到底多大?──還是說那是只能以很小很小來形容?

  總是在人潮中隨波逐流,每天見到一張張不一樣的面孔。
  可是到真的完全熟稔對方的地步,有可能嘛?──並且能完整的記住你這個人嘛?

  我不知道我在這裡想說什麼,只是覺得這世界很難懂。
  難懂得我總是在任何一個情況下就冒出了一個省思,不管大家是否認不認同。
  但卻是一種新的體悟。或許是抱著絕望的,也或許是希望的。
  這樣懷抱著多種想法的我,本身是喜歡的。而存在感是不是也建立在自己之上呢?

  然後、能瞬間忘記自己想打些什麼,說不定也是一種技能?:P

  ──那結論就當作是奇怪的妄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