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終於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讓我看到萌的了~
  這篇有BL性質,不喜歡者就別進入了。

*-
  那是發生在放學的事情。
  我與同學A、同學B、同學C在忠孝復興捷運站剛下車,然後要轉搭板南線,要過那個三四層樓高的電扶梯時。

  突然同學A跟我說:欸欸你看前面的~
  我就往前面看,就看到兩個男人靠得很近很近。
  一個是穿近似於灰色衣服,另一個則是穿咖啡色衣服。
  然後我就看到他們兩個若有似無的想勾手,卻又因為人太多好像不敢的樣子。
  我整個大萌嘎嘎嘎,而且從背影看就覺得好正點唷。

  我就對走在我們前面的同學B跟同學C說:你們看前面兩個男的!
  因為要開始搭電扶梯的緣故,我本來想說就站在後面看那兩個男人的背影好了。
  結果同學A竟然快速走下去,我開始趕緊追上。(那時候我的膝蓋舊傷隱隱作痛著)
  正當我想著:無望了。
  之後就到了捷運站內部,就看到同學A停下來望著電扶梯上方。
  我就想到:對吼!站在下面就可以看到那兩個男的正面的樣子了。>///<

  然後也看到同學B跟同學C下來了,然後他們兩個也很害。XD
  過不到幾秒鐘,同學A就說:媽阿!我看到他們長相了!>///<
  我就整個傻掉,我就吶喊:什麼什麼我沒看到啦啦啦啦啦~~(泣)
  接著同學B就說:不要看了啦還看。
  同學C就在旁邊說:叫別人不要看自己還往後看。
  我就在只好趕緊向同學A求救:我也要看啦~~~〒△〒

  然後同學A好心的跟我說:就在旁邊,最旁邊那兩個男的。
  我就轉過去看,我整個大傻了啊啊啊啊!!!!!!
  那不是熱血奔騰就可以形容出來的。



  印入我眼中的竟然是兩個長得不錯的男人在勾手啊啊啊啊啊────



  在我面前大方的顯示出他們就是一對的氛圍啊。\(′▽‵)/
  還勾得簡直是讓人直覺就認為是一對了!!!!


  然後,關於那兩位的長相就是,小攻就像小攻的感覺,小受就是小受的感覺。
  他們兩個竟然就連攻受的感覺都是拿捏得宜啊。XDDD


  之後捷運站就可以看到四個女人在狂害。(毆)
  然後我跟同學A又繼續偷偷再往後面看一次。

  ────而結果,就是,再度被閃死了。



  小受,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槓麻拉小攻的衣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副就是在跟小攻撒嬌的模樣嘎嘎嘎嘎嘎嘎嘎!!!!!




  媽,我能出生在這個世界真好。〒///△///〒


  害我好想說一句話:這果然就是腐女所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啊。XD



  之後上了捷運,我們還是仍然在持續討論著那兩個男人的事情。

  據同學B所說她走電扶梯下來的時候看了小受一眼,然後那個小受的眼神就是令人感覺很特別,特別到她只是看了一眼,就紅了整張臉快速奔下來。

  之後她又說:小受的臉就是一副「戀愛中」的閃光發亮模樣。


  我聽完之後整個呈現我要飛了我要飛了我要飛上天了。︿( ̄︶ ̄)︿



  總之,今天我的臉也紅了,我的鼻血也差不多快要流了。
  是個很美好的教師節一天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