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到現在也過了這麼久了。
  雖然我沒看電視,總是晚了一點才知道戰績如何,
  但是我清楚地知道我的的確確對緯來有感情,
  也希望緯來更不斷地進步下去。

  我不以理會為什麼一堆人討厭緯來,
  畢竟那些看似華麗的藉口背地裡是在訴說著什麼,
  任何一個人都是知道著的。

  經過了七連勝後的這一敗,不是給那些討厭緯來的人嘻笑的理由,
  而是怎樣使緯來這個隊伍更加進步的一個關鍵點。
  如何從這一敗中學得成長呢或者經驗呢。

  我們需要的從不是完美,而是怎麼看到他們的努力。

  打了這麼多,只想大聲說,我愛緯來,我是緯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