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幻雲。
  文名:(一)歸處、(二)Harmony of December。
  配對:(一)瀧翼、(二)光剛。

*-
  對於我來說其實寫感想很苦手啊。^^;;
  所以寫得不好就不要怪我喔。我是很認真的,不准偷笑。XD

  先講《歸處》吧。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樣的題材,符合了我對他們的感覺。
  對於瀧澤的不安,卻還是小心翼翼的看待,還買了雜誌給小翼,只為了希望小翼去記住他,那是他的小小自私,意外的像個傻氣的孩子。
  雖然你對瀧澤先生沒好感,可是你筆下的他剛好就刺中我喜歡的瀧澤秀明。(指)
  我喜歡看一篇文章的keyword,因為通常一篇文章究竟是否感動於人,都是從那句而有了許多的色彩及變化。
  『一直想念著某人所過的日子真的很不好過,尤其是當你想他想到頭痛的時候。』
  這句讓我撼動得深刻,怎麼表達了一種思念的情緒,讓它具體化的呈現了我們怎麼去體會這一樣思緒,更是完整的讓我感到有些「啊…就是這樣的感覺呢」。
  其實看了太多瀧澤寵小翼的文了,但你寫的寵法卻讓我很喜歡。
  那是一種不過分但又感到溫馨,是完全恰到好處的寵法。我喜歡透過雜誌的那種傳遞的主題,不論是瀧澤秀明給今井翼的,或者是你所傳達給大家的文章意境,確實的輕易做到了,我內心的那根弦就這樣被撥動了。
  有些蘊含著想哭,但有很幸福的想傻笑的情緒,這篇文,我就是這樣的感覺的。
  好就寫到這了,寫下去會不知所云了啦,或許我沒有把你想傳達的寫到位,但我是這樣的感受著,希望你別介意我寫的不好啊。Orz
  寫得有些不知所措哈哈。XD



  再來就是《Harmony of December》。
  我喜歡這篇傳達給我的意境,當雪在紛飛的時候,那種兩人握緊著手,湧出的一種溫暖感。
  這篇就像是雪花般那樣的淡而無聲,但其背後卻是更加的令人知道那種是無人能敵的深厚感情。
  所注入的是一種撼動人心的力量,繼而被裡面中的兩人所動容。柔得像是一種暖,剛得卻是他們一直會在一起的堅定。
  這樣的文,果然很適合搭配著這首歌來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