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再去正視他在自己心中的位子。
  這篇是個人感觀。如果怕會不滿的或是不喜歡的就別點進去了。

*-
  我發現到我不知道怎麼去定義我對瀧澤秀明這個人的位子。
  我可以大聲的對人說,我確實是翼擔沒錯。
  那時候我剛喜歡タッキㄧ&翼,對瀧澤秀明的保持態度是沒有很愛但更不討厭。
  可是在經過這半年下來之後,我卻發現到我的生活中已經無法缺少了他。
  很奇妙。是的。尤其當最近出口的話都一定有Takki這名字,這讓我不得不再重新正視一次。

  對於他的了解度很少,才半年多的我要去翻閱以前那二十幾年的歷史是根本不可能的。
  我知道他一炮而紅是從魔女的條件,我知道他是那個黃金世代Jr.的隊長。
  我知道,我知道,我又還能知道些什麼?
  而且就算知道這些並不會增加我對他的喜歡或者是對他的討厭。
  我想正視的是現在的他,還有那未來的他。
  或許他現在的搶眼程度比起魔女那時期而低了一些,可這也不會改變他的能力。
  畢竟他的能力的確是鐵錚錚的事實。
  就像小雲妹妹,一直跟我說她對瀧澤秀明沒好感,可她卻欣賞他的能力。

  其實我覺得他該努力的是他的聲音。如果要找他有什麼特色的話,老實說我是真的找不到。
  可就算是這樣我卻仍然喜歡他的抒情歌。
  喜歡他的キ‧セ‧キ、喜歡他的風、喜歡他的12月の花,這些歌很意外的能打進我心裡。
  是很奇妙沒錯。但他就是能讓你很容易感到心輒,那是一種心服口服。
  而在演戲的部份,我喜歡看他演戲,所以就不多說了。

  其實打了這麼多,這只是我自己去看他啦。
  有人想鞭我的話我也沒法,畢竟去看待人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事情。

  而打這篇的用意只是我想再重新認清。
  我想,這時候大聲的說我很喜歡瀧澤秀明,這就是我自己所找到的答案了吧。

  我是完整的瀧翼放,我也想這樣的當下去。
  沒有了タッキㄧ的タッキㄧ&翼,那就不是完整的。
  沒有了翼的タッキㄧ&翼,這也並不是完整的。
  所以タッキㄧ&翼,對於我來說是很大的存在,無法脫離了我想。
  就像他們本身也脫離不了タッキㄧ&翼了。

  You & I,不就正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