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寫二月份瀧連的感想。XD

*-
  02/03

  Takki的啤酒癮又犯了吧?XD
  TT的熱情絕對不會輸給北海道的大風雪!!所以加油吧!!
  欸那個,居酒屋要不要考慮找Takki代言一下啊?(笑毆)



  02/04

  Takki先生竟然這麼有誠意,那我就要補齊之前的部份。(毆)

  看到翻譯這樣貼我還真的以為就只有那兩行文。
  害我當時整個看到很囧很囧很囧。

  囧!

  事實證明我錯了,請男子漢Takki不要跟我記仇啊…orz

  演唱會辛苦了!!TT放都有銘記你說的海膽海膽跟螃蟹螃蟹喔~(笑)



  02/05

  果然Takki先生真的去吃了拉麵。(笑)

  說要挑戰二月一整個月更新瀧連喔,請盡量加油吧!
  我可是很全心全意的期待著。

  可不能拿頭毛跟遙控車繼續欺騙我們啊…=___=a



  02/06

  …一口氣罐啤酒不太好吧。
  雖然感覺很爽快是沒錯,可是…

  不過一直喊著可以嗎的Takki很可愛~
  好吧!就只能讓你偶爾為之唷!!



  02/07

  去按摩了…噢真好、我也要按摩。
  我整個就是腰酸背痛中。orz

  上一篇還說可以嗎的瀧澤先生,下一篇就一直在狂喝狀態了。O_O

  打麵控其實是藉演唱會之名,實際上是吃吃喝喝玩到底吧?XD



  02/08

  真的完全被瀧連攻陷了這地方…
  可是我又懶得用repo,而關於戲劇感想嘛,腦袋現在處於放空狀態。b

  是說,今天Takki先生又差點更新不及了。
  賭盤差點要讓這近兩萬的押金都完全斷絕了…o_oa

  然後Takki又三行文了。XD
  不過看在五週年的份上,以及瀧連也更新了一星期,所以這次就饒他吧。:P



  02/09

  Takki,你…開會要專心啊。orz
  不專心就算了還被人發現到玩手機。

  你真的讓我在這方面完全對你佩服了。-____-"

  是說好好奇開會內容啊啊啊。
  會不會是討論來台灣開演唱會咧!!!!

  如果是就好了,對吧~各位TT放們~
  雖然有點異想天開但是保持著妄想才是人蔘啊。XD

  請Takki繼續努力更新瀧連吧~



  02/10

  已經2月10日了啊,Takki先生有乖乖更新好幾天了呢~^^
  每天凌晨看瀧連好像成為了一種習慣。

  還有咖啡不准當水啦!(瞪)

  今天岩手場是阿物去看打麵控的那場,是看一部午場的。
  不知道好不好玩呢?害不害呢?周邊有買到嗎?
  親自看到TT好像變成了我的野望呢,今年生日願望取這個會不會很爛啊?(笑)



  02/11

  今井翼!!瀧澤秀明!!
  你們兩個犯規啦!犯規犯規犯規啦!!
  我整個被閃瞎就算了,還臉紅心跳了還流鼻血了。(誤)

  欸你們真討厭,可惡啊我怎麼這麼喜歡你們。(笑)

  看完repo之後我終於了解Takki在瀧連為什麼這麼好心情了…
  看來是因為小翼沒吻你所以說今晚是你的齁~^___^
  姓為瀧澤名為秀明的男人,我早就看透你了!(眼鏡閃)
  是說那個還有演唱會啊,所以下手請留情點吧。XD

  所謂一部翼瀧,二部瀧翼啊…?
  矮呀呀我要捶心肝了!XDD

  Takki先生,演唱會請繼續加油吧!瀧連也是喔~:P



  02/12

  這男人跟他的相方怎麼有辦法一直吃啊?
  就某方面來說也是TT的特色吧。哈哈哈哈。XD
  好一個以打麵控之名,實際上卻是到處巡迴吃喝。:P



  02/13

  搞什麼啊、真的被瀧連給吃得死死了我。ヾ(;′Д`●)

  翅膀似乎被養肥了啊…然後Takki你明明都都一直在吃,為什麼還是這麼thin?!
  好羨慕啊…呃、重點錯了,總之瀧澤秀明你給我吃多一點!XD

  Takki說他忙到後來完全都是打咩打咩的狀態,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可愛。
  糟糕!是瀧澤毒又發作了?(驚)



  02/14

  你每次都拿頭毛說嘴!!XDD

  這次是真的要給我有改變喔,那個更之前說要爆炸頭結果騙人,又之前是剪頭髮結果剪一公分。
  在騙我你就真的、把你家小翼丟給別人算了…=____=

  還有我要推批萬的推文~
  Rainbow色爆炸頭感覺不錯啊!(拇指)

  Crazy的是歌迷,Rainbow的是Takki!耶!

  情人節快樂就免了,反正你跟你家相方不搞這套。XD"



  02/15

  先說:我要的頭毛後續咧!?欸欸先生你做了預告也起碼說答案吧。
  怎麼馬上就跳回浴室了…orz

  是說今天的日記夠怪鹹濕一把的。
  呃我指的不是那個鹹濕,想歪的人給我去面壁思過!XD
  所以我也要在濕搭搭這三個字結束了嗎?嗯好吧。



  02/16

  又是螃蟹…怎麼又是螃蟹!!
  我極度要懷疑你們到底是怎麼挑巡迴的…
  每篇日記都是吃吃喝喝…=___="



  02/17

  是的請恭喜我為什麼還沒被瀧連給打敗。orz
  今天又是提到吃的,說不定這真的是美食巡迴演唱會…ˋ(′Д‵)ˊ
  我要的頭毛後續咧,瀧澤秀明先生?囧a



  02/18

  一條小褲褲…XDD
  今天原來是ero的瀧澤秀明。



  02/19

  看到炸雞翅的想法是我想到了火雞翅。XDDD
  恭喜恭喜有一個男人已經僑定好下禮拜宵夜的美食了。=___=b



  02/20

  我被按摩兩個字給閃到了。●△●
  最近我超腰酸背痛的。

  是說瀧澤先生愛上了有顆粒的柳橙汁。
  台灣這裡有很多這種東西呢,Takki先生考慮來不來呀?XD



  02/21

  翅膀小朋友,你家相方想要有人賠。XDDD
  所以你聽到他的願望了嗎?(毆)



  02/22

  說著去幫我研究幾個手機的瀧澤秀明…XDrz



  02/23

  好一個四行文。(笑毆)
  所謂的下次好好更新是指吃的嗎?原來講吃的才是所謂的認真更新?XD



  02/24

  看到雞翅膀這個我又超害的,知道火雞翅是啥的就會知道我在害啥。XD

  然後瀧澤先生鼻子受傷了,看了一些部落格內容,好像傷勢還可以,可是要戴面具。
  看到面具兩個字我就整個很擊沉。
  先生,請你一定要好好注意並且保重身體。<(_ _)>

  一定能早點康復的。



  02/25

  或許我想說的,只要是TT放大家都會知道的。
  我為著這兩人而感動,不論是互相扶持、互相體貼、互相當彼此的避風港。
  這樣的他們就是「タッキㄧ&翼」。
  一定是必須這兩個人才能組成的團體。



  02/26

  是啊是啊瀧澤秀明還是很年輕的,基本上你養肥自己讓臉頰不要再凹陷,我就會說你還是很年輕。你那張SHOP照法令紋簡直明顯過度,看起來有夠滄桑有夠老的。囧
  總之,請你盡量讓自己胖一點吧先生。看看小翼被你養得那樣,看起來就是青春又容光煥發。XD



  02/27

  那是因為你之前已經噁心到炸了。XDD
  不過說真的每場CON都要想不同的我愛你唷T&T的用心實在真的很感動~
  請努力加油!!



  02/28

  是二月的最後一天了欸!
  這男人真的完全做到了欸天哪哪哪。
  偉大的瀧澤先生,你辛苦了。
  請三月份努力繼續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