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爛心情都被瀧連給打敗了。(笑毆)

  看到Takki在瀧連230章寫要去剪頭髪了。
  我就這樣保持著既期待但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他報告新髮型出來。

  結果、報告出來了是出來了…
  可是我真的…

  …………………………………………
  …………………………………………
  …………………………………………
  (容許我先無言個三行)

  Takki你想讓別人覺得可愛也不是這樣子啊…

  剪一公分是怎麼回事啊你給我說!!!

  總之我有種被欺騙的感覺。囧

  還有,Takki你升為值版生竟然知法犯法!!
  (小翼:浸水桶三天!)
  以上。不過我得承認我的心情看到這篇瀧連真的好多了。XD

  還是謝謝一下偉大、陽光笑容滿點的瀧澤秀明先生。☆

  另外,標題指的矛盾就是,一邊慶幸好險沒換髮型一邊又惋惜沒換髮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