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W。
  文名:失眠。
  配對:JapanBasketball、1015。

*-
  其實真的是很溫暖的一篇噢。
  看得到那所謂不用言語就能了解到的依靠性。
  化作了扶持,好像就能靠著這股感覺就能一直走下去。

  如此自信的公輔,卻宛如那絢陽般。
  是無法抹滅的光芒,讓讓次有個所謂可以安心的所在。

  啊其實我真的很不會寫,也或許我說的跟你想表達的是不同,
  而你也有可能是如此失望著我看不透你想說的。

  但是,我真的有被感動。
  那種看完後莫名很舒坦的感動滋味,而也化作了清流,
  在我的心裡留下了那令人不凡的感受。

  溫暖得,清澈得,讓我不禁會心一笑。
  然後,眼眶盈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