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這兩字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我其實是個很想被依賴的人,但可能是因為很難被依賴,所以就走錯道路,反而用了依賴人來取得自己的重要性。
  其實我是個大家都難以想像中還要任性的人,只是我習慣藏了起來。
  因為任性藏起來絕對是最能保持平衡。
  可我還是想要任性…就算一點點也好。

  在上班了之後,我必須學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分分合合又或者是心態的調適,還有不能再吵著糖吃了。有時候為此而憤怒而悲傷,可又能如何?

  所以,我最後一點的任性也沒了。
  但是還能保持任性的你們,就盡量開始揮霍吧,畢竟時間到了可就沒了。

  對我來說,我已經不能任性著說討厭誰就不想跟誰在一起這種話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