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了,那個夏天。
  那個劇中的他們曾有把握過的青春。

*-
  小時候想做一件事的時候,就該放手去做。敢愛,敢恨。
  因為那股名為青春的瘋狂,將會在你度過許多個四季而有所消逝。

  未來的事情雖很重要,但是當下的事情也很重要,不是嗎?

  說著這只不過是齣戲劇槓麻認真起來的人,
  難道無法體會戲劇的用意就是要讓人認真起來嗎?

  不要徒留遺憾。只剩下嗟嘆。



  水男孩是我大概看第三部的日劇。
  也是我第一次看山田孝之主演,然後就開始很喜歡他。:D
  該怎麼說呢,這孩子就是有股魅力會讓人喜歡。

  那時候我不知道瑛太,是經過之後的日劇洗鍊才想起水男孩也有這個角色。
  其實我很喜歡這部戲的他。:P

  然後是森山未來,他是我重新在看這部片之後發現到這孩子特別的可愛。
  這部戲他演的角色,真的很讓人喜歡。:)
  而且也詮釋得perfect。

  這部戲讓我感觸得實在很深。
  不論是穿插些搞笑的,堅持夢想的,揮灑青春的,遇到困難的。

  就是有種「啊、就是這樣」的感覺。
  然後會心情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