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悠翎。
  文名:向日葵。
  配對:Basketball、0306。

*-
  我又如何能描繪出悠北鼻筆下的向日葵呢?(笑)
  一種漂亮又和諧的畫面吧,我想,那確實是很溫暖。

  在看似簡單的舉動當中,卻隱藏了很深層的一種愛戀。

  而他們又如何去迷失呢?
  或許,那就是在望進彼此的眼瞳時所才能體會到的。
  怎麼去眷戀之類的。

  看似動態,好像腦中描繪出那兩個人的舉動。
  他包覆著他的手,那繭是否又能更加讓彼此的心中更添一份安穩感,令人深刻動容,那確實是他們所擁有的相同紋路,而那就是努力過的證明。
  一次次的吻,是訴說著那對彼此的愛戀的宣洩。

  也看似靜態,好像在眼前就能勾劃出一幅畫來。
  在向日葵的黃色下,好像一切都顯得柔和極了。
  那瞬間美麗得逼我無法形容那種動容感。

  在文字間感受到了兩個人互相的愛戀。
  可以深刻得令人難忘,也可以柔和得令人難忘。

  而我又怎麼如何迷失呢?
  或許,在看完這篇的時候,我確實因他們而暈眩了。
  然後啊,仍然散不去的是心中所湧起的一股溫暖。

  真的很喜歡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