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需要很多很多的快樂。
  可是我們的快樂現在還相同嗎?

  我為此而煩惱的東西,你們有聽到嗎?
  如果有的話,為什麼你們還聽不出我的意願呢?
  (這個我不是指人,是指事情噢,是指我一直很煩惱很討厭的事情。)

  我想,人就是這樣子。
  有時候會永遠,有時候也只是狂熱了那一下。
  有時候會回歸舊愛,有時候只是淡如水但仍叫喜歡。

  所以,我無法確定,你懂嗎?

  就像有人在愛情裡尋找愛情。
  所以我也在尋找自己喜歡的東西裡尋找喜歡罷了。

  只是我無法很確定的告訴你我喜歡過的東西哪個會真的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