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對於楊宗緯這一個人,我始終很默默的,在這裡知道我喜歡他的大概只有昊吧?

  他跟星光幫上節目的時候,主持人都只點他也讓我不怎麼舒服。
  或者是他過度的名氣度。
  (其實他的名氣被播報的也大多是負面,那麼這種名氣度又怎麼好拿來說嘴呢?)

  老實講一個人能搞成這樣子,我覺得很誇張。
  誇張到我覺得我不知道什麼是痛了,就好像心已經死掉了。

  很絕望哪。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蠢吧,這種東西其實有很多人可以寫得很好,
  或者是有人會覺得這種效應其實沒有必要。
  但我想要自己必須表達出些什麼東西來。

  我可以說,我一開始喜歡的是楊宗緯。
  之後才喜歡上潘裕文,而到了後來我是全體一起喜歡。

  走了,可以祝福,可以繼續支持。
  可是實際的真相卻是這樣…這又叫人該怎麼反應?

  碼的,誰能跟我講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啊這種好刺呢,其實也只能這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