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七月七日星期六這一天,有太多好笑的、感動的、逗趣的、辛苦的、酸澀的。
  好笑的是他們的對話超可愛。
  感動的是他們唱的每一首歌,他們還清唱呢。
  逗趣的是他們所說的任何話,尤其宥嘉寶寶說:我是林宥嘉的那個捲舌音超可愛。
  辛苦的是他們簽了八個小時多的名字,無怨無悔還是繼續掛著笑容完成。
  酸澀的是因為去的人太多,歌迷紛紛抱怨著排隊問題,他們在台上拿著麥克風一字一句的說著抱歉、辛苦大家了、很感謝你們。

  我覺得這些累積起來,就算我真的很累,也總覺得都值得了。
  為了他們,就真的只是這麼簡單,因為對他們的感情名叫愛。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懂這份心情,到了現場的那股熱情是澎湃的。
  雖然看到這麼多人很囧,但也高興的是他們是如此被深受喜愛。

  他們的堅持,看得到。他們的努力,看得到。
  他們的熱情,想帶給大家的,從歌聲就能證明了一切。
  所以當迷惘的時候,請想想看初點好嘛,就只是純粹的因為被他們而感動,所以愛上。



  因為星光托講了很多,所以我不想打出來了,我懶啦怎樣。(毆)
  因此只講我上去跟他們簽名的部份就好了。

  當我終於脫離圈圈苦海,來到舞台下方排隊等簽名,
  因為主持人說他們累了讓他們休息一下。

  舞台下方的我們整個大聲歡呼,因為沒有礙眼的排隊簽名的人擋在前面,
  我們就對他們努力猛揮手,他們也是一直努力猛揮手,尤其小美超級逗趣~

  然後就看到阿潘站起來做體操,工作人員幫他們馬殺雞,再來我就轉過去看左邊,林yoga你還在吃!!XD

  而後往右邊看的時候,就看到阿潘幫楊宗緯馬殺雞了,我整個大喊好萌,而楊宗緯先生整個就趴在桌子上伸直手對我們比YA~XD

  休息完了過後就繼續移動。

  先說每個人我都有說加油跟謝謝。

  首先是yoga,因為我想說他們握手不是用簽名那隻手,所以想說伸出右手,然後yoga的右手就伸出來要握的時候,我又趕緊收回去才發現到我竟然是伸左手,yoga就疑問的看著我說怎麼了?我就說啊沒有尷尬笑了一下又繼續握。XD  

  再來是定rain,他抬起頭來那個笑容又伸出手實在太帥了!!
  我現在腦袋都是replay那個笑容啊。

  然後是默默,喔吼吼吼難怪被主持人說偷放電好心機,因為我真的被電了。T/////T

  底迪好可愛!!安伯人超好!!宣榕的手好小,人好正!!
  TM不准雙眼皮喔,單眼皮的男人比較有魅力!XD

  再來是洋蔥,因為我後面的女生對宣榕說好正,加上我又一直卡在洋蔥的前面,我還對他說了你很帥喔。(爆XD)

  最後是阿潘,因為他是左撇子,加上本人(原諒我最愛他所以…XD)在前面我實在不知道怎麼了,整個超遲鈍了起來,他伸出手好幾秒我才快速換手握。XD

  總之,我第一次的經驗也整個好蠢,然後好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