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是一直「任性」,而不是「韌性」呢?

  任性的靠熱情當板主,任性的只是板子一些小事都去問親友,任性的要大家來幫我板聚的事物,任性的拉著他放親友聽我說話。
  我發現到當上板主這幾個月,我總是給大家添了好多麻煩。

  加上自己這麼軟弱,糟糕透頂的濫個性,還讓我認識這麼多的朋友們真的很開心。
  很謝謝你們。真的。

  其實有一個想法已經形成在腦海很久了,但因為我仍舊捨不得,以及當我做出這個決定,那麼結果會導致些什麼也讓我很煩惱。

  但是我想我已經到了一個極限了。不是誰的錯、只是單純是我的個性使然的問題。

  所以,我要辭職板主了。:)

  辭職的時間我是訂在TT出道日之後,還是很想任性的把出道日活動給熱鬧的辦完。
  我不知道這裡有多少板友在看,但在TT板正式發稿會在板聚之後。
  到那時候有想要接手的人歡迎跳出來。

  還有謝謝很多人,當我告訴他們這個決定仍舊諒解我。

  有很多無法言盡的感謝。甚至TT板帶給我的,以及因為TT板而認識的TT放們,這一些我很感激。
  總之就是這樣了。嗯。

  我的任性果然到最後是拖累大家的任性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