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記錄版面好了。
  最新的都是在最上面喔,從下往上看就是從舊看到新這樣。

*-


  是宥嘉寶寶,是胖胖嘉。重點是…這張有腰出現了。XD





  找桌面的時候就找到了KinKi Kids這張。
  然後因為剛好是我最愛的教主髮型,又看起來很清新所以就用了!XD





  這次是用Takki的ero圖,感謝麥芽給我看,然後我就還真的用了…XD

  脫吧!Takki!(毆)





  嗯,這次是用TT圖,我喜歡上下這樣的感覺,而且視覺的感覺很粉~XD





  這次是全桌面的,全白色我好喜歡,這樣的fu很棒。:)





  被學年曆衝擊到的一張,因為我愛黑白所以就調成黑白了。(笑毆)





  這張對我很紀念性,因為是我第一次在blog用的圖。
  那時候能信心說自己是翼擔,可是現在只有說出TT擔的份了啦。XD

  其實途中還有用圖啦,可是原本上傳的圖全被雅虎個人網頁都給吃光了。O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