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強烈字眼。
  是有關自己對於當板主的心態,也可以算是探討我自己?(笑)
  做好心理準備才能按喔。

*-
  老實講與其說是後悔的話,倒不如說是傷心。

  明知道不可能要全部的人滿意,但我還是傷心。
  明知道就算去努力也不見得會有結果,但我還是傷心。
  明知道很多很多東西,但我還是傷心。
  然後這樣傷心的我,漸漸取代了一開始為愛的我。

  我家親友團說:做板主之前就要深思熟慮,不要導致後來自己這樣。
  可是,我不衝動的為了愛的話,那麼我就絕對不可能會去做。
  做板主這種事情真的是我從出生以來做過最高調的事情了…(笑)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衝動,愛也可以是細水長流的長期思考後。
  我只是很不理智的選了前者罷了。

  其實在一個世界中都有許多的小團體而組成的,不論是現實,或者是網路。
  契合的就在一起,不契合的就乾瞪眼不理會。
  這是我走過許多世界以來所得到的。
  所以被說板主耍小團體,我懂、我明白,可是無法遏止的還是傷心。
  從入TT放的世界只有十個月,可這短短的時間內就讓我知道哪些人可以接近哪些人很難。
  要我以自己的觀感來分派別我都能清楚的跟你說出來,所以說,哪個人不是小團體?
  而且小團體的定義可以是完全不理會外人,也可以是微笑對著外人但永遠不會熟起來。

  我懦弱、我無能、我多愁善感。
  所以在這樣的世界中碰到許多了苦惱、難過的情緒,馬上一下子就被佔滿了。
  我開始在TT板偷懶、我開始在TT板不多推文。
  而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完全的想排斥「Liuhsi」這個帳號,因為這個帳號等於是「板主」。
  不能多說些什麼,怕被人引起反彈,又怕被人指點說你看板主在亂說些什麼。

  其實想放棄當板主的想法仍舊存在著,否則我也不會一直詢問著別人。
  我現在是處於想放但又不能放的心態,很詭異,對吧?

  其實我這個人喜歡輕鬆的,但每次發公告又得想著啊必須得嚴肅不可,又必須考慮很多突發狀況,以及要眾觀許多方面的聲音以及思考。
  哪裡還能更好呢、怎樣才能把TT板的氣勢拉起來呢?許多想法全都絞在我的腦袋裡,然後漸漸成了一種很重很重的壓力,有時候會喘不過氣來。

  或許你會靠杯的說那就不要當啊,或許你會一臉無奈的說那麼放棄吧,或許你說那讓我ㄧ起幫你,我們繼續努力吧,或許…又好多好多個或許…
  因為許多人看完都會有不同的反應,一種米養百樣人,不就正是這樣?

  我最近的情況很糟糕,已經連四日來都被我爸媽唸很慘了,他們說我個性膚淺說我個性糟糕,說我脾氣很差說我被同學排擠是應該的,說我以後在社會上沒有立足之地。
  最好笑的是,原來我國中時還能讓我媽跟蹤我五次。
  到底我的人品是什麼?我越來越不確定了。
  只知道他們苦口婆心,只知道自己不斷的哭,我在想哪天我的眼睛會哭瞎吧。
  我的淚腺其實很發達,說三秒哭就會哭的那種,我這樣是不是很難堅強不起來呢?

  結果又遇到被人這樣說,我知道他講話很直,也清楚他說的或許也是。
  只是被說板聚辦得起來嗎…說板主搞小團體什麼的…
  而聽到他這麼說後,我很傷心,一個活動我本來就沒有想搞得人盡皆知,我為了TT板而已,我所負責所愛戴的就這個區塊而已,外來的世界與我何干?
  對、我自閉,我不是大戶也不是大手,更不會日文,我只是一個小嫩咖,風一吹就能消散的那種沙子,但不代表我沒有在我的小世界中努力著。
  是的,才十個月而已,我還是一個小小的入門新手罷了,所以什麼話都不能算,是吧?

  而最後TT板的結果也只是那樣而已。
  老實講我認真的說,推文說可能會來板聚的人起碼快要一半是我的親友團吧。
  但我會繼續看下去的,看結果是能撐下去還是死心。
  我知道能不能來是看個人的行動自由,可透過這項調查,就讓我知道我以後該辦或者不該辦了。

  最後,我從來就沒說過我不是一個不自私的人吧?
  我只是活在我的小世界而已,因為我已經怕了外面的世界了。

  看完這篇的你,我也不知道你會有什麼反應,生氣難過好笑那是你的自由了。
  就算你想回覆留言打一堆髒話我也不會有怎樣的反應。:)

  因為我也討厭著我自己。(笑)
  而我也只是做了能防衛自己不被傷害的舉動罷了。
  …雖然最後結果我都還是傷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