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自私、很討厭。
  可是,在這一刻我不想低調了。

  你懂嘛?當全世界都在歡呼的時候,我在悲傷。
  所以我沒有必要如此的隱忍下去。

  我也根本不用顧慮哪隊球迷的感受。
  所以我很自私,我很討厭。

  我是緯來放。不要讓我再講第二遍。

  然後我深深的為這個team感到驕傲,也為身為緯來球迷而為榮。

  然後,其實裕隆輸了我很不開心。
  因為一開始緯來跟裕隆本來就是我所喜歡的。
  嗯雖然喜歡裕隆大半原因都是李學林…去怪阿悠的洗腦啦!(喂把責任推給別人XD)

  當別人在唱衰連霸這麼久槓麻,但我心想,那也是他們有能力才能實現的。

  還有明年。明年就不會像是今年了,明年就會讓我們三個人都能實現著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