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到大家都很勤奮的寫了,那我不寫好像是種罪過?(笑)

 一‧ 花、蘑菇、涼。
  花:
  跟花已經有兩年沒見了,沒想到一下計程車就能看到花真是種巧合。
  比起前年見面的羞怯,這次見面就完全的放開了許多,花有種很棒的魅力。
  從以前就很喜歡花的文字、花這個人所表達出來的感覺。
  能跟花聊這麼多,真的是太好了!還有恭喜書能順利完售噢。:)

  蘑菇:
  今天真的很謝謝蘑菇!還陪我跟小舌一起買單曲、買SHOP照。
  然後蘑菇果然是個可愛的西給放亮放,真的是小花得好可愛~(笑)
  整個就是少女嘛!(指)是真的很可愛的噢,說著他們的時候。:P
  下次請務必再一起灑花聊天吧~

  涼:
  沒有認識涼的話,就無法認識Maki了。而且在我想吶喊翔雅的時候就沒有對象了。XD
  在這天聽了不少涼的八卦,我果然是新放,什麼都沒聽過。(笑)
  還有還有,涼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可靠的大姐。:)

 二‧ 麥芽、amamo、小舌。
  麥芽:
  呀啊!!跟期待很久的正咩相見了~
  真的是個很青春很棒的總長放,給人的感覺很熱鬧很溫柔。

  amamo:
  根本沒有你說的那樣所謂的冷場人嘛。完全很活躍很有話聊啊。(笑)
  是說看到翼博士不要害羞嘛。嵐團你都照了,翼博士就怎麼不敢照了。XD
  感覺就是個我想像中一樣的人唷~

  小舌:
  噢孩子其實我要最感謝你了。認識你之後去參加的大小活動都抓你陪我一起去。
  是個很安靜的小孩,但接觸久了之後其實是個很可愛的人,所以人不能看表面上啦~哈哈~

 三‧ 嵐團、翼博士。
  這次去J祭真的是死而無憾了。能跟傳說中的嵐團coser合照欸!完全就是可以拿出去炫耀了。(笑)阿靈被我閃瞎了哈哈~
  他們真的cos得很像,完全把五人的特質都表現了出來,應該是我看過所有大大小小的cos中是最像的了吧。下次他們還有直參活動的話,一定還會再去尋他們的!
  翼博士,完全就是敬佩cos的那個人,他真的很可愛噢。:P

 四‧ J祭。
  場地果然很小。
  不過整體感來說已經很棒了,很歡樂,也深深了解到J放的澎湃熱情。
  一年中有多少次機會能這麼只與同好的人在同一個地方呢,嘛,不覺得想像起來就有種「啊、很棒」的感覺?(笑)
  雖然有抱怨主辦人在活動的部份似乎用得不太好,但真的辛苦他們了。

 五‧ 其餘的人。
  這次真的麻煩到了釵嫂,因為我一個人就領了一堆書,讓她忙不過來。
  不過覺得有趣的是,第一次感受到了被KT放包圍的感覺,唉我是TT放不要再擠我了。當下那個擠來擠去,真是讓我有衝動想這樣講呢。
  還有blue一直在對我點頭,真是害羞。哇!我該不會被認出身分了吧?XD
  然後見到傳說中的總長放姐妹,雖然沒聊到天,但給人的感覺也很不錯。不愧是總長放,都很熱鬧。:P
  最後是Maki,本人真的超親切超可愛!!非常謝謝還給我看了日文同人誌。(合掌)

 六‧ 講講書。
  這次我自己買的也很多,花費就有一千二了。(汗)
  再加上幫阿物、阿靈、阿昊領書。本子看起來就是嚇人得要命,害我拿到快掛了,也導致隔天的全身酸痛,還一直被會場的人瞧,他們可能心想大戶買好多書啊…總之書量很可怕,可怕到每個認識的人都說你怎麼買這麼多。(死)
  買的書這麼多,個人最喜歡的封面是打咩辦公室,歡樂可愛風好棒;最喜歡的特典是七秒舞曲,完全感受到了花的用心;最覺得排版方式很優的是Our songs for LOVE,就整體感給人很棒;最有特色的封面是blue的書,最期待的當然是Maki的翔雅本啦,翔雅沒有任何理由的就是要溺愛。XDD
  我已經說完我買的了欸。哇啊,被人發現到我買多少書了。(炸)

 七‧ 簽名。
  噢、那個名為花袖子的人,下次見面可要給我補簽名噢!(笑)
  釵嫂的簽名在買大豆本就看過了,字給的人感覺就如人。
  Blue的簽名是寫不碌,超有趣又超可愛~喜歡
  最後一定要提的,是後來又見到才補充簽名的Maki,謝謝Maki給我的話!字超可愛的~我們要繼續努力愛翔雅噢~

 八‧ 之後。
  去了西門町買SHOP照跟打咩兩盤單曲,以及KinKi的初回新單曲。
  然後,牛郎卡真的會互相吸引欸。我想要瀧卡,結果來張翼卡…(笑)
  沒想到TT連這樣也要玩,真討厭~感情太好了噢你們!XD

  還有要說的是,瘋狂彩虹的SHOP照完全刺中我心。T______T

 九‧ 最後。
  我不是走行程派的,所以就列成最爛的方式,哈哈。看不慣的就別看了!

  另外,想看嵐團長怎樣的,自行去麥芽正咩的blog,感謝~
  我不放是因為有我,矮唷,我要當神秘人所以不給看!

  然後翼博士的在此。


 十‧ 一定要補充的。
  阿昊我愛你嘎嘎嘎嘎嘎!!!!!
  謝謝你送我釵嫂的colors,讓我省了兩百元。O____Q

  以上。矮唷真的寫好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