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要把憤怒化為哀傷。
  還是要化為寫虐文的動力。

  嘛。在前幾天我以為我們家可以相處得好一點了,以為不會再被罵了。

  可是為什麼從昨天開始就變調了?

  在母親節前幾天,我以為我可以很好的慶祝的。
  可是現在這種情況你叫我如何平復這股悲憤的情緒來寫卡片來買蛋糕來買禮物?

  煩。

  其實我們家的間隙早就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很可怕的境界了。再也不能接近了。

  或許你說我自私。是的,我的確很自私。所以呢?



  剛剛去掃完地之後,心情舒坦了一點。
  嗯,還是會盡力去慶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