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9。
  變化超大的山下智久22歲生日快樂。

*-
  嗯,他對我而言是擺在沒有很愛但卻很重要的位子。
  沒有他,我就不會踏入Johnnys的世界。
  又更何況我還能在這裡高談タッキー&翼呢?
  他,嘛,果然是一個很得人寵的孩子。XD

  對於我來說,想到他就會想到斗真,也就會想到4TOPS。
  雖然過去我沒有參予到,但基本上懷著傷心的情緒是一定有的。
  也間接覺得,果然要在舞台上真的很難生存,那是現實。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4TOPS跟KAT-TUN,以及其他Jr.唱卒業那首歌的時候,是我第一首上癮的歌。(笑)
  還導致後知後覺才發現那是TT唱的歌…(毆)

  總之,竟然當了Leader,就要好好的做下去。
  也不要把自己逼得太辛苦,NewS是屬於很多人的團體,大家都能互相勉勵互相繼續支撐下去的。
  好好加油吧。:)



  突然想到之前喜歡他的那段日子啊。
  一直喊著:山P好帥好帥。(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ene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